51届大二班

CAMPUS NEWS

切换栏目

勇敢者之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0 转发至:

  今夜的明珠幼儿园将格外不同,这里灯火通明,四处充满着欢声笑语,今晚是大班孩子们的“勇敢者之夜”——今晚不回家,我是勇敢的明珠娃。在老师们爱心陪伴下,在各有特色的活动中,孩子们在今晚体验着不一样的精彩......

  孩子们在家里准备好洗漱用品和各种服装,换上帅气漂亮的衣服,拎上小行李箱,就迫不及待的催促爸爸妈妈赶紧去往幼儿园。小勇士们拎着小行李箱,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和兴奋,走在红地毯上,摆出各种酷酷的造型。

 

 

  孩子们的快乐时光开始啦!观看电影《再见我们的幼儿园》,我也想和幼儿园说一声——再见,我的幼儿园。带上荧光头饰,拿着手电筒纷纷出动,老师给我们准备了什么惊喜呢,好期待哦,要认真的找一找。










  夜已深深,欢乐了一天的孩子们到了休息的时间啦。刷牙洗脸,盖好被子,老师和义工家长就陪伴在身边,静静的夜,孩子们静静的进入甜美的梦乡吧......
  勇敢者之夜,孩子们体验了第一次在幼儿园集体独立夜活动,都勇敢的挑战成功。老师为孩子们颁发“勇敢者”勋章,希望孩子们带着这份勇气在即将到来的小学生活中勇往直前,学业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