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谊新闻

CAMPUS NEWS

切换栏目

“武.融”家园,携手开创新篇章——2020年明珠幼儿园园级家委总结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2 转发至:

   因孩子,我们相聚在一起,因教育,我们心与心交流。为进一步促进家庭与幼儿园之间的双向互动,营造幼儿园健康、和谐的发展环境,及时改进与完善幼儿园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家长参与幼儿园教育、管理工作,实现幼儿园、家庭、社会教育的一体化、优质化发展,明珠幼儿园于2021年1月30日下午召开了家委会总结会议。

  

   活动开始,吴桂优园长代表全园教职员对家委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各位家委对我园这一年来工作的支持与配合。接着,吴园长从主要成绩、示范辐射、武融家园三大方面对幼儿园本学期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与家委分享了幼儿园2021年的工作设想以及集团化办学下第二、三分园的美好憧憬,希望与家委们在未来能继续相互信任、携手并肩、共同成长。

  

  吴桂优园长作工作汇报

  

  

  家委会成员认真聆听、记录

   紧接着,家委会代表作真情发言,讲述了家园合作中自己与幼儿的成长与收获,并用“责任、理解、尊重、服务”等词来释义对幼儿园工作的理解与认识,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幼儿园的各项工作,积极发挥家园共育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孩子们的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家委会主任李刚利发言

   活动最后,吴桂优园长为现场每位家委赠送精心准备的礼物,感谢各家委在百忙中抽出宝贵的时间参加幼儿园的每一个会议、每一项活动,感恩家委们对幼儿园的无私付出,整个活动过程温馨且愉悦。

   在社会飞速发展的今天,教育已不仅仅是学校、社会的责任,也是每一位家长应该重视、参与的问题,只有家园之间加强沟通、互相合作,共同给孩子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教育资源,用科学、智慧的方法教育孩子,孩子们才会有更好的发展。我们相信只要家园共同携手,孩子未来一定可期!

  

  合影留念

   2021年让我们继续凝心聚力、携手同行,为孩子共筑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