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谊新闻

CAMPUS NEWS

切换栏目

“家”点精彩,“育”见未来——明珠幼儿园教育集团召开集团家委会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7 转发至:

  携一抹冬日的暖阳,凝一份教育的情怀。为进一步加强家园互动,凝聚家长力量,发挥家长势能,推动家园共育工作开创新篇章,2023年12月5日,明珠幼儿园教育集团召开了集团家委会工作会议。

 

  苏联教育家苏霍姆林斯基曾说过:“最完备的教育是学校与家庭的合作”。明珠幼儿园教育集团吴桂优总园长对前来参会的家委会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吴园长回顾上学期明珠幼儿园教育集团的教育教学成果,对家委会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勉励家委成员肩负责任,同心协力,并对本学期幼儿园教育集团工作计划及家长工作做出展望。

 

  家园零距离对话,让教育更有温度。吴园长围绕高质量发展话题对幼儿园保教质量、教师专业发展、家园互动、育儿指南等方面与家委会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双向奔赴,共育同行。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家委会成员踊跃发言,为孩子成长共同出谋划策,为明珠幼儿园教育集团的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聚奋进之力。

  同心同行同育人,共助共育共成长。本次家委会会议有效地促进了家园交流与合作,形成了家园共育的同频共振,共同为孩子们的明天营造了和谐的育人氛围。明珠幼儿园教育集团将继续与家长携手并进,共同守护孩子们健康快乐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