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CAMPUS NEWS

切换栏目

【明珠微感动特辑⑨】榜样为向,初心不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2 转发至:

  让未来之光永驻, 

  

  眼里有童光,责任写胸膛 

  

  他是你我,最好的榜样!

   

  你蹲下来的样子真帅

  

   

  

  大家好,我是明珠总园小一班蓝伟苑老师。蓝天白云,笑脸盈盈,每周最触动我的是孩子在动育课上快乐、勇敢、坚持、进步的模样。这必须点赞我们明珠动育课程老师——区健照。 

  区老师是孩子心中温柔的“巨人”。每一次的动育课,总能见到身材高大的区老师蹲着与孩子交流,这一蹲,时常是大半节课。我曾好奇地问他:“你每节课这么长时间蹲下给孩子指导动作,不累吗?”他有点腼腆笑着说:“有点累,呵呵。但我蹲下来,孩子才能和我平视,看到我给予他们鼓励的眼神,孩子们才更勇敢尝试不同的挑战,我也能更清楚地发现他们的问题,给予帮助。”

  

  这帅气的下蹲,是一种爱,一种支持,一种力量,蕴含着区健照老师的专业、敬业!作为一名幼儿教师,我能与这位专业且有爱的同事一起共事深感骄傲;作为一名小班孩子的妈妈,也因遇到这样一位优秀的老师而倍感幸运!

  

   

  明珠微光 汇聚星河

  天使之所以飞得高,是因为把自己看得很轻;教师之所以蹲得低,是因为眼里装满了孩子。明珠教师,立责为树,化爱作藤,融爱于责,如影相随。 

  明珠,用心、用情、用爱,用榜样力量作前行标杆,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