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CAMPUS NEWS

切换栏目

【晨·悦】明珠幼儿园教育集团开展校园垃圾分类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4 转发至:

  为践行“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的绿色环保理念,提升师幼节能环保意识,近期明珠幼儿园教育集团特开展“助力禅城垃圾分类,全城参与衣旧焕新”校园垃圾分类主题教育活动。

  吴桂优总园长向集团全体师幼提出“垃圾分类,节能环保”倡议,希望大家从本次活动中认识垃圾分类的知识,从生活中形成环境保护的意识。分类一小步,文明一大步,携手建设绿色美好校园!

 

垃圾分类主题晨会

  明珠幼儿园教育集团各园区开展“垃圾分类,节能环保”主题晨会,以多样、生动表演向小观众展示四种垃圾分类,唱响环保重要性,呼吁小观众争当环保小卫士!

 

班级主题活动

  各班级开展了丰富多彩垃圾分类环保活动,通过游戏、实操、阅读、绘画等多形式帮助孩子认识垃圾分类,加强爱护环境、保护地球的环保意识。

“衣旧焕新”大行动

  “衣”份爱心,“衣”份温暖。明珠幼儿园教育集团各园区举行“衣旧焕新 绿色童行”旧衣回收活动,孩子带着自己挑选的旧衣物,纷纷加入这次富有意义的绿色行动中,赋予衣物“再生”的新意义。

  助力禅城垃圾分类,全城参与衣旧焕新。明珠幼儿园教育集团以多样化活动,从认知、学习、体验三方面深化孩子对垃圾分类及资源回收的环保意识,齐努力、同参与,为建设美丽校园、文明城市贡献明珠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