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CAMPUS NEWS

切换栏目

学习党的二十大,立德树人铸师魂——明珠幼儿园教育集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1 转发至: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幼儿园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2022年11月19日上午,明珠幼儿园教育集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明珠幼儿园校本研修粤西地区结对帮扶园、粤黔结对帮扶园、广东省吴桂优名园长工作室入室学员幼儿园以及明珠幼儿园教育集团的园长、老师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此次活动。

 

 

专题讲座

  本次专题学习特邀请了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人文与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韦器闳为主讲专家,他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注青年教师专业成长”为主题,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带领教师学习大会主题、中心任务、总体目标、使命任务等内容,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此外,韦书记还带领教师详细解读《新时代幼儿园教师十项行为准则》,并以个人成长经历为案例,引导青年教师立德树人、为国育才、为党育人,不断追求专业化发展之路。

韦器闳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

人文与教育学院党委书记

 

 

总结发言

  吴桂优园长指出,党的二十大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日常教学工作中,为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设教育强国贡献力量。

  “行”字为要,争当“排头兵”,展现“新作为”。明珠幼儿园教育集团全体教职工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用结合、踔厉奋发、奋楫笃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园所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推动学前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