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CAMPUS NEWS

切换栏目

【晨·悦】知感恩,爱同行——明珠幼儿园教育集团开展主题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2 转发至:

  为培养孩子拥有一颗知恩、惜恩之心,2022年11月21日上午,明珠幼儿园教育集团开展了“知感恩,爱同行”主题晨会活动。

  明珠总园中五班孩子带来了歌舞表演《感谢我的老师》,用温暖的歌曲、深情的舞蹈表达自己对老师辛勤付出的感谢之情。刘泽媛小朋友和她的妈妈带来诗朗诵《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声情并茂地告诉观众,做事做人要常怀感恩之心,常行感恩之举。

  明珠浅水湾分园大二班孩子带来舞蹈表演《孝心到永远》表达自己对家长的感恩之情,优美的舞姿深深打动了观众的心。“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想快快长大,才能保护她……”,孩子用可爱街舞表演《听妈妈的话》表达对妈妈深情的爱。

  明珠世茂分园中六班孩子带来舞蹈表演《百善孝为先》,手执团扇、一颦一笑、一歌一舞,传递着“孝”之优秀传统美德。“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自由则国自由!”一群英姿飒爽的功夫小子闪亮登场,刚劲有力的表演表达着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感恩,立志做一名智勇双全的小少年。

 明珠幼儿园教育集团多形式、多维度地开展品德教育,在充满爱的环境下鼓励孩子感受爱、学会爱、表达爱,知恩于心,感恩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