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五班

CAMPUS NEWS

切换栏目

龙年舞龙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9 转发至:

  新年快乐!在这个充满欢乐和祝福的元旦时刻,小朋友们将一起制作着一幅幅栩栩如生的作品!让我们一起放飞想象,用双手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小龙,为新年增添一抹独特的色彩。  
  在这个活动中,孩子们将通过老师的指导学习如何用粘土为可爱的小龙增添色彩,他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颜色,让每一只小龙都充满个性和活力。在制作的过程中,孩子们将学会耐心和细心,培养动手能力和创造力,同时也能体验到制作的乐趣和成就感。

  
  这不仅是一次手工制作的活动,更是一次寓教于乐的过程。孩子们将在亲手制作小龙的过程中,感受到团队合作和分享的快乐,也将收获到对传统文化的了解和尊重。希望这个活动能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充满欢乐和温馨的元旦,也让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勇敢、快乐、健康地成长!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个有趣又有意义的活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