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剪影

CAMPUS NEWS

切换栏目

我是小小兵

来源:禅城区明珠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6-05-29 转发至:
  “立正”、“一二一”、“向右转”、“报数”!教官们以自己勇敢、坚强、果断的军人气质,影响着孩子们,给孩子们上了一次生动的人生教育课。一群阳光下的篮色“小兵”,学习立正、稍息、列队、行进等项目,孩子们昂扬的精神面貌、整齐划一的步伐、干脆利落的队列完成,俨然就是一个个军中“小兵”,他们在训练场上认真、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感动着周围同伴,感动着家长,更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从孩子们的身上,我们老师也感受到了一种蓬勃的生命力。 QQ图片20160525133000 本次活动使孩子们更好地领悟纪律的含义、规范的意义。孩子们学会了勇敢地面对困难。 QQ图片20160525133004 军事化操练,培养了孩子们的团队精神,集体意识,塑造了孩子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品质,为即将进入小学的他们奠定了良好的学习、生活基础。 QQ图片2016052513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