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届大二班

CAMPUS NEWS

切换栏目

感恩成长,梦想起航——大班毕业典礼

来源:禅城区明珠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9-07-14 转发至:
又一年,清蝉的歌唱爬上树梢;又一年,蒲公英的孩子飘向远方。这个七月,是洒泪告别,深深感恩的季节;这个七月,是挥手相送,依依不舍的季节。2019年7月13日,我们最后一次相聚,一同迎来“童心筑梦,感恩成长”明珠幼儿园大班毕业典礼。这是孩子们人生中的第一个毕业盛礼,也是一个属于孩子、教师及家长的特别节日。 孩子们身穿精神抖擞的迷彩服,踏着清晨的阳光,怀揣着激动而兴奋的心情回到幼儿园参加毕业典礼。毕业典礼在幼儿展示自己这一周学到的军旅的本领展现节目中正式拉开帷幕。他们喊着口号,踏着铿锵的步伐,整齐而快速地敬礼、向左转等等项目,还展示了一分钟的军姿展示,孩子们挺拔的身姿俨然一个个小军人。而且孩子们还进行了有趣的拉歌和叠被子比赛,赢得了爸爸妈妈们热烈的掌声。

除了小朋友们精彩的队列演示,又怎么少得了爸爸们的表演呢。威风凛凛的爸爸们太极拳、扇子功、样样精通,孩子们都为爸爸们喝彩助威。还要大班级的小美女带来的岭南特色的粤韵童谣和英姿飒爽的武悦同盟的武术表演,瞬间引爆全场。 毕业是成长,毕业证书是见证!神圣、荣耀、幸福、激动的时刻到啦,吴桂悠园长为大班孩子们颁发毕业证书,小朋友们拿到人生的第一份毕业证书,永久的保存着这份见证,带着这份祝福,遇见下一个美好的小学生活...... 孩子们,你们永远是老师、爸爸妈妈的骄傲,也是明珠幼儿园的骄傲!我们永远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祝贺你们,从温暖有爱的幼儿园毕业了。祝贺你们,即将要成为一名光荣的小学生了。愿你们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