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届大一班

CAMPUS NEWS

切换栏目

我们毕业啦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4 转发至:
  时间就像滑滑梯,一眨眼你们就要毕业了,马上就要上小学了,就像小鸟长大,要飞向更远的地方。
  一场仪式感满满的毕业礼,对孩子们来说意义非凡,既是庆祝,又是回顾,更是期许。然而2020年的毕业季却有些特别,大家无法像以往一样欢聚一堂庆祝毕业,但这并不能阻挡老师和孩子们对毕业礼的热情,我们采用线下有礼、线上有仪的方式,不让2020留下遗憾!这次的毕业典礼会成为我们一生难忘的回忆。
 
 
 


  宝贝们,我们非常感谢能和你们一起度过这三年的美好时光。接下来你们也要步入小学生活了,在你们的小学生活里,虽然会有很多跟我们幼儿园不一样的地方,但是呢,在小学里面还是一样会有爱你们的老师,还有爱你们的爸爸妈妈,陪你们一起来度过这一段时间。以后的路程也是一样,希望你们不要太心急,也不要害怕,因为以后的日子都有人陪伴着你们。当你们遇到困难的时候,也请你们勇敢。如果遇到问题一定是要动动脑筋,勇敢积极地去想办法解决,如果自己没办法解决的话,就可以请别人来帮忙。记住,团结就是力量。我们希望你们在未来的路上一定是健康、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