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届大二班

CAMPUS NEWS

切换栏目

“放飞童心,逐梦未来”第五十一届大班毕业典礼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0 转发至:

  蝉鸣七月,又是一年毕业季,一季盛开,一季成长,稚嫩的幼苗在幼儿园美好的童话时光中,健康快乐茁壮成长,毕业是新的开始,孩子们要去逐梦更好的未来。为了留下最美好的回忆,2022年7月8日,明珠幼儿幼儿园举行了“放飞童心,逐梦未来”第五十一届大班毕业典礼暨勇敢者之夜活动,给大班孩子们的幼儿园时光画上圆满的句号。

  毕业典礼要开始啦,小小毕业生们在签名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找到好朋友手牵着手,神采奕奕的踏上红地毯。





  一张小小的毕业证,就像是一张远航的船票,带着孩子即将扬帆起航。



  三年前还懵懵懂懂、哭哭啼啼的孩子们,三年来在幼儿园里学会了许多的本领,现在孩子们神采飞扬,自信昂扬的在舞台上尽情展现着自己的成长进步,要告诉爸爸妈妈、园长老师——我们长大了!我们毕业啦!




 

  快乐毕业自助餐开吃啦!哇,好丰盛喔!有鸡翅、蔬菜、哈密瓜......都是孩子们最喜欢吃的食物。美食当前,孩子们自由挑选自己喜欢的美食,回到铺上漂亮餐桌布的座位上,津津有味的开吃起来。








  毕业典礼在夏花般绚烂的七月里落下了帷幕,但毕业不是一个终点,而是一个新篇章的开端。亲爱的孩子们,愿你们精彩继续,相信你们一定会闪耀光芒!愿你们在五彩缤纷的世界里追逐梦想,放飞希望!愿你们乘风破浪,放飞梦想,逐梦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