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谊新闻

CAMPUS NEWS

切换栏目

种下一份希望,留下一份情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5 转发至:

  

   大地回春,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3月13日上午,明珠幼儿园家委会捐赠了两棵桂花树于明珠浅水湾分园,不仅揣着对浅水湾分园的深切祝福之情,更代表着对明珠浓厚的情谊。

   吴桂优园长与家委成员,你一锄我一铲将这两棵象征着家园情谊的桂花树种植在幼儿园的户外。一番劳作,两株挺拔的桂花树屹立在校园的花园里,为校园增添了一片绿意、一份馨香。一股沁人心脾,清淡高雅的香气扑面而来,飘满了整个园所。

  

  

  

  

  春生万物生

  

      家委赠送树木用情至深。桂花树寓意吉祥如意、蟾宫折桂,愿这两棵桂花树植根沃土、向阳而生、茁壮成长。愿明珠幼儿园不畏风雨、乘风而起、再创辉煌!“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幼儿园在加倍珍惜、精心养护这两棵桂花树的同时,不忘教育初心,以爱育爱、辛勤耕耘,成就孩子美好的明天!愿明珠娃们能如桂花树一般茁壮成长,他日蟾宫折桂,成为国之栋梁。

  

  合 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