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谊新闻

CAMPUS NEWS

切换栏目

沟通 合作 共育——明珠幼儿园教育集团家委会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30 转发至:

  如果说幼儿园教育是“阳光”,那么家庭教育则是丰沃的“土壤”,家委会正是家庭和幼儿园沟通的桥梁和纽带。

  为充分发挥家委会的桥梁作用,协调家园和谐发展,增进家园沟通交流,5月27日下午,明珠幼儿园教育集团在浅水湾分园召开了集团家委会会议。

 

会议过程

  首先,吴桂优总园长对前来参加会议的家委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明珠幼儿园教育集团概况、近期工作回顾、活动商讨与家园安全联防联控等四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与互动。

  接着,明珠总园家委会主任李刚利先生组织家委们重温了家委会制度,明确家委成员的“上传、下达、中流、砥柱”的角色定位,分享家园护畅工作经验,让浅水湾分园的家委们对家委工作有了全新的认知。

  最后,吴桂优总园长带领家委们参观了浅水湾分园的园所环境。富有童趣和特色的教育环境、丰富实用的功能室配套与设施获得了家委们的高度赞扬,对明珠幼儿园集团化办园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参观园所环境

  家园携手,理念共建,明珠幼儿园教育集团将与幼儿家庭形成有效合力,一同为守护幼儿快乐成长而努力。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