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谊新闻

CAMPUS NEWS

切换栏目

家园携手同奋进 全心育苗共成长 ——明珠幼儿园教育集团2021学年新一届家委会成立暨第一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09 转发至:

  为进一步加强家园联系,充分发挥家园教育合力,实现家园共促幼儿全面和谐发展,10月8日晚上,明珠幼儿园教育集团2021学年新一届家委会成立暨第一次会议在浅水湾分园召开。

  明珠幼儿园教育集团吴桂优总园长对前来参会的家委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结合集团各园所的保教工作、师资管理和集团发展与家委成员进行互动,阐述了明珠家委会的性质、章程、制度。吴园长指出,明珠家委会多年坚守的“五不”和“五要”会规,创建了四大家委品牌项目,凝聚了广大家长的智慧与力量,为明珠娃创造丰富的体验助促成长。

  接着,吴园长宣布成立明珠幼儿园教育集团新一届班级家委会并为班级家委成员颁发聘书。一张薄薄的聘书,不仅是荣誉,更彰显着成为家委的责任和担当。

  家园携手,同学共进。本次会议还邀请了深圳市一杰早期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李俊杰老师为家委成员及班主任开展《做新时代家长》专题培训。俊杰老师以幽默风趣、深入浅出的语言以自身经历为案例,从心态、价值观、人生观引导家委思辨教育理念、方法,并从家委会成立的原因、如何开展工作、家委工作的收获等方面为家委们今后开展工作提供了许多宝贵的建议。俊杰老师总结到,只有培育有信念、有梦想、有内驱力的儿童才是成功的教育,只有我们家长站得高,孩子才能走得远,孩子的发展空间才会大。

  明珠幼儿园教育集团将家园联动,携手奋进,潜心育儿,共促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