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谊新闻

CAMPUS NEWS

切换栏目

叹金秋美景,享亲子欢乐——明珠幼儿园大班级亲子活动回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0 转发至:

  秋日暖阳,一切美好如遇而至,明珠幼儿园大班级的亲子们在诗意十月开启了一场期待已久的秋日浪漫约会。

 

与“泥”相遇 悦享陶艺

  穿梭在青砖石瓦的古巷,欣赏着沿墙而上的藤蔓,在石湾陶瓷博物馆以及石湾公仔街里,大二班和大五班的亲子们沉浸在历史悠久的陶文化中,感受岭南文化的熏陶。

  无论是拉胚还是泥塑,亲子们都专心致志,回忆学过的武术套路,共同捏造武术梦想砖,通过指尖的泥和水,浸润了浑厚的石湾陶文化,定格了最温馨的亲子时刻。

 

武动童心 悦聚祖庙

  精气神十足的武术展演拉开祖庙之旅的序幕,马步冲拳、勾手推掌,一招一式尽显明珠萌娃的刚劲品质。

  按耐不住兴奋和激动,大四班和大六班的亲子们共赏舞狮表演,与醒狮亲密互动,欢乐连连。精心组织的亲子游戏活动更是重头戏,两人三足,夹气球等是孩子的最爱,大家在游戏中大显身手,欢声笑语不断。一系列的趣味游戏,让孩子与父母心贴心,同时也体验了亲子合作的快乐。

 

龙转乾坤 出彩童年

  各显神通的小组才艺表演过后就是期待已久的游戏环节,惊险刺激的风火轮游戏中,大一班的孩子和家长一起向终点冲刺。或勇往直前,或急速转弯,灵动飒爽的“金龙”藏着秋日里最幸福的时光。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音乐,孩子用一场整齐有力的武术操为活动画下圆满的句号。

 

寻武术魅力 展萌娃英姿

  武馆教练为大三班的亲子们讲述了佛山五大拳种的知识,展示了枪、双刀、锄头等武术器械的用法,还向孩子们教授了蔡李佛拳的基本拳法。扭步灵活,踢腿有力,孩子稚嫩的小脸写满严肃专注,一招一式都做得有板有眼,就像勤学练武的小小武术家。

  秋日相聚,是期盼萌生,也是美好集结。时光虽短却充满欢乐,让我们再次相约,期待下一次的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