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谊新闻

CAMPUS NEWS

切换栏目

同频共振,赋能成长——2024年明珠幼儿园教育集团家委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05 转发至:

  为充分发挥家委会的桥梁作用,汇聚家园合力,2024年1月5日下午,明珠幼儿园教育集团在浅水湾分园召开了集团家委会会议。

   明珠幼儿园教育集团吴桂优总园长代表全体教职工对家委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各位家委这一年来对集团各项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吴园长从“党建引领,依法治园”“优化课程,擦亮品牌”“优化环境,全面育人”“培育人才,赋能发展”“园家社联动,协同育人”五方面结合丰富的图表和精彩的照片,生动形象地向家委们汇报了2023年集团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活动进行预告。吴园长强调,在家园共育中,了解是前提、信任是基础、共识是关键。家长是幼儿园的重要合作伙伴,集团将继续加强家园之间的双向互动,实现家园携手共育、共享、共策。

   一张张照片、一个个笑容都承载了满满回忆,家委们从中深刻感受到每一个活动背后隐藏的教育价值,充分认识到家园合力的重要性。

   集团家委主任许科先生结合个人经验分享了他在家委会工作的经验、成长与收获,对幼儿园开展的各项活动给予高度好评,并对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许主任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肩负起这一份重任,充分挖掘身边的教育资源,积极为幼儿园发展、为孩子成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许主任鼓励家委会成员今后要重视自身在家园沟通中的纽带角色,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加强家园沟通与联动,为孩子的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同频共振,互融共赢,赋能成长。本次集团家委会顺利召开,是一次家园携手、理念共建的过程。让我们继续同心、同频、同向,为幼儿的幸福人生保驾护航,在家园共育的道路上默契配合、共同努力、静待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