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荣誉

CAMPUS NEWS

切换栏目

喜讯 | 明珠幼儿园教育集团7项作品在省、市“双融双创”2021年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中获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8 转发至:

  好消息!明珠幼儿园教育集团7项作品在省、市“双融双创”2021年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中获奖,其中参赛的课件荣获省级二等奖1项、省级三等奖1项,参赛的课件及微课荣获市级一等奖4项、二等奖1项、市级三等奖2项,展示了明珠教师专业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

  一直以来,明珠幼儿园教育集团高度重视教师信息化应用水平和能力的培养,通过举办各类专家讲座、实操培训、教学比赛等途径,鼓励教师积极开展信息化教育教学实践,将课堂教学、时代育人目标、生活情境与技术支持密切结合,积蓄赋能,掌握多元信息化技术,以教育信息化支撑引领教育现代化,更好地服务于幼儿的成长。

  此次获奖是对我们教育集团教师信息化教学应用能力的一次肯定与鼓励。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教育教学信息化建设力度,继续引领更多的教师主动钻研教育教学,创新运用信息技术手段,以信息技术手段促进明珠幼儿园教育集团更高质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