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资讯

CAMPUS NEWS

切换栏目

对标学习再提升,深化交流促成长——明珠幼儿园教育集团开展班级环创评比第二轮交流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7 转发至:

  为促进教师将科学理念转化到教育实践,提升教师环境创设能力,2022年11月23日-25日,明珠幼儿园教育集团三个园区开展为期3天的班级环境创设第二轮交流活动。

评比现场

  各班级教师根据新学期第一轮班级环境创设交叉评比中的反馈,对照《佛山市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评估方案(2022年修订版)》中的“环境创设”各项指标进行了班级环境创设升级整改。对照评估指标,依据幼儿年龄特点、“武·悦”特色文化等方面,集团开展第二轮交叉观摩、评比,以评促优。

 

交流互评

  在互评中,教师对照评估指标,围绕整改效果、存在不足、再提升建议三方面深入交流研讨,深化理解指标内容,增强环境创设观念与能力。

  对标学习再提升,深化交流促成长。明珠幼儿园教育集团以幼儿为本,以《评估方案》指标为导向,践行“环境亦课程”的理念,创设适宜环境,打造优质、高质的明珠“心”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