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CAMPUS NEWS

切换栏目

乐享春光 拾趣自然——明珠幼儿园教育集团开展亲子踏春研学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0 转发至:

  大自然、大社会就是活教材。家园携手走进自然,让孩子开拓视野,体验和感受美好春光,萌发热爱大自然的情感,2023年3月18日,明珠幼儿园教育集团携手家长委员会开展“乐享春光 拾趣自然”亲子踏春研学活动。

  恰是踏春好时节,亲子相伴赏春光。进入营区,孩子走进了如梦如幻的花海童话的世界。伴随满园春光,温暖阳光洒在身上,徐徐微风拂过脸庞,亲子徜徉其中,在田园美景中家园齐学、齐乐、齐思的美好时光,悟自然之美,享亲子时光。

  亲子拓展活动开始了!大力士比赛、亲子比比高,缤纷彩虹伞……现场气氛逐渐升温,小手牵着大手,时而奔跑,时而跳跃,宽广的绿茵草地上处处充满着此起彼伏的欢声笑语。丰富有趣的拓展活动让大小朋友拉近距离、放飞心情、释放激情。

  各式各样的趣味设施瞬间俘获了孩子的芳心,成了孩子释放无穷活力的最佳选择。你看,玻璃桥上的孩子睁着好奇的双眼观察桥下的世界,毫不畏惧。小火车上的孩子在速度与激情中感受花香味的春风,乐不思蜀。旋转木马上的孩子在高低起落中感受旋转的乐趣,笑声无限……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此次温馨有趣的亲子踏春研学活动让明珠萌娃深切体悟到知行合一的学习乐趣,在他们的成长道路上记录下美好的春天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