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CAMPUS NEWS

切换栏目

明珠幼儿园教育集团吴桂优总园长受邀在中国园长发展论坛中做集团化办学主题分享与对话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1 转发至:

  2023年3月18日,明珠幼儿园教育集团吴桂优总园长受邀在第61届“中国园长发展论坛”第二分论坛“公、民办幼儿园集团化发展”中做集团化办学主题分享。

  在该主题论坛中,吴桂优园长就集团化办学的“组织架构与高效运作”“质量把控与风险防范”“园所特色建设”“阶梯式人才培养策略”“自收自支型公办幼儿园、幼教集团的发展策略”等话题和与会同行进行深入对话。

  吴桂优园长以明珠幼儿园教育集团为案例,向参会人员介绍集团的发展背景、组织架构、品牌打造等内容。吴园长指出,在探索集团化办学模式的过程中,明珠集团始终立足“共建共享,各美其美”的发展宗旨,实行“1+4+N”集团管理模式,合理配置集团内外资源,对分园实行“扁平化”管理机制,实现内部管理标准化,课程建设、教师发展、考核评价一体化。通过各类措施,有效推动各分园快速、均衡、优质发展,入选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首批优质基础教育集团培育对象”,形成“和而不同、各美其美”的发展态势。

  分享过程中,现场参会同行认真聆听,积极交流互动。吴园长逐一解答了现场参会同行的疑问,与幼教同行进行深度交流。

  同行交流助成长,相互学习促提升。明珠幼儿园教育集团将进一步围绕质量提升、梯队建设、品牌打造等内容开展多元研修活动,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创新工作思路,传递教育智慧,与幼教同行们相伴而行,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