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CAMPUS NEWS

切换栏目

2023年佛山市禅城区世茂幼儿园(明珠世茂分园)秋季招生录取名单公布及注册事项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8 转发至:

尊敬的家长:

  根据《幼儿园管理条例》(国家教育委员会令第4号)、《幼儿园工作规程》(教育部令第39号)、《佛山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3年幼儿园招生工作的通知》(佛山教基〔2023〕5号)、《2023年佛山市禅城区幼儿园招生工作方案》(禅教〔2023〕14号)等文件要求,于2023年3月28日上午经禅城区教育局招生办公室统一电脑揺珠完成招生,现向社会公布:

  今年我园的招生计划149人,摇号学位数149个,参加摇号人数174人。录取名单公布如下图:

  一、录取名单

  二、注册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一)注册时间

  2023年3月31日(星期五)上午09:00—12:00,下午13:00—15:00。

  具体来园注册分批、分时间段安排如下,请家长配合:

  (二)注册地点

  佛山市禅城区世茂幼儿园

  (三)注册事项

  注册时,家长需携带幼儿本人到幼儿园提交以下资料:

  1.携带幼儿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1份(户口簿首页和幼儿姓名页,请复印在A4纸同一页面);

  2.携带父母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户口簿首页和家长姓名页,请复印在A4纸同一页面);

  3.每月用于幼儿代扣费用的中国银行存折或银行卡原件,及银行卡复印件和卡主身份证双面的复印件;

  4.非本区户籍幼儿还需提供父(母)居住在禅城区的居住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5.幼儿出生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对审查过程中发现所提供的资料存在弄虚作假情况的一律取消录取资格。凡未按时来园注册的,视为家长主动放弃学位,幼儿园不再保留其学位。

佛山市禅城区世茂幼儿园

2023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