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CAMPUS NEWS

切换栏目

明珠幼儿园教育集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和在北京育英学校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4 转发至:

  2023年6月3日,明珠幼儿园教育集团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和在北京育英学校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明珠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吴桂优园长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系统阐述了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重大战略意义和丰富内涵,科学全面回答了如何建设教育强国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对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提出明确要求,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教育理想和价值追求,极具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强国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明珠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吴桂优园长表示,明珠幼儿园教育集团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政治责任,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突出思想引领,坚持“五育”并举,深刻把握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今后,明珠幼儿园教育集团将持续坚持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化教师队伍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打造佛山“五好教育”新形态明珠样版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