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CAMPUS NEWS

切换栏目

【晨·悦】我有一个梦想——明珠幼儿教育集团开展主题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5 转发至:

  以梦为航,能指引方向;以梦为灯,能照亮前行之路。天高澄澄,夏日茵茵,2023年6月5日,明珠幼儿园教育集团开展了“我有一个梦想”主题晨会,将美好梦想留存心中。

 

  明珠总园小四班的孩子们带来可爱勇猛的《开心恐龙舞》和纯洁梦幻的《童话梦想家》表演。他们时而蹦跳、时而翩然、时而沉思、时而激昂,用稚嫩、童趣的肢体动作绘出一幅幅梦想新画作。

 

  明珠浅水湾分园小鹿班的孩子们带来元气满满的舞蹈表演《把未来点亮》和《加油梦想鸭》。孩子们随着音乐翩翩起舞,充满了活力与阳光,充满了希望与期盼,他们在为梦想加油,为人生喝彩!

 

  明珠世茂分园中一班的孩子们带来舞蹈表演《大梦想家》和《超级冠军梦》。他们以活泼可爱、生动有趣、铿锵有力的舞步带领大家感受追梦过程中的欢乐与执着,展现了孩子们对美好梦想的想象与憧憬。

  心之所向,梦之所往,小梦大爱,铸就未来。明珠幼儿园教育集团将以一方沃土滋养幼儿,把明珠娃培养成为新一代有梦想、有志向、有行动的“小小追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