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CAMPUS NEWS

切换栏目

2024年佛山市禅城区石湾镇街道明珠幼儿园招生审核通过名单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8 转发至:

公示时间:2024年3月27日—29日17:00。

家长对审核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间(工作日每天09:00—11:30,14:00—17:00)携带相关证件原件到我园进行现场申诉。逾期未申诉,视为认同审核结果。

一、拟直接录取名单公示

经审核,符合佛山市禅城区石湾镇街道明珠幼儿园原优先录取范围的学生共计29人,未超其招生计划直接录取,拟直接录取名单公示:

二、拟进行电脑摇号名单公示

经审核,符合佛山市禅城区石湾镇街道明珠幼儿园禅城区户籍生报名条件的学生共计355人,符合人才子女(户籍生同等待遇)报名条件的学生共计2人,超其招生计划数,拟进行电脑摇号名单公示如下:

据统计,佛山市禅城区石湾镇街道明珠幼儿园的户籍生报名人数已超招生计划,按照录取顺序,优先录取禅城区户籍生,因此,非禅城区户籍生名单无需公示。